English

消息

2000-09-20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我国显示器市场长势强劲据赛迪顾问咨询公司调查报告显示,今年上半年中国显示器市场总体销量达166万台,市场呈快速增长态势。其中著名显示器厂商三星上半年产品总销量达43.2万台,在国内显示器品牌市场销量排名榜上位居第一。(张问)

博彦推出《电脑学校奥运礼品装》近日,北京博彦科技公司推出《电脑学校奥运礼品装》,内含《电脑学校3》和《新浪网2000奥运版》,不但可以学会电脑掌握未来,还可以了解奥运知识、网上看奥运,更能够赢取新浪网大奖。(秦歌)

冲浪Linux为网站“导航”冲浪平台公司近日与搜狐、Chinabyte、ZDNet、Linux之家和网上连邦达成合作协议,在冲浪Linux系列操作系统中为上述5家网站提供频道定制。这种操作系统与网站的无缝链接体现了IT行业的一种最新潮流。(朝盟)

中创软件推出票据处理解决方案在刚刚结束的2000中国国际金融(银行)技术设备展览会上,中创软件推出的票据处理、信贷风险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引起了金融界的广泛瞩目。(李苹)

联想外设重礼促销从即日起到10月31日,联想将在全国范围内以重礼进行促销,凡购买普及型激光打印机LJ2312P、激光多功能一体机LJ6012MFP的消费者,可获得多功能鼠标电话或时尚办公软件等奖品;购买联想LJ6112/6212MFC可获高档PHILIPS剃须刀一只。联想还设立了总价值高达20余万元的抽奖活动。(铭铭)

南大苏富特“安全软件”巡展启航南大苏富特“网络防火墙”产品全国巡展于本月18日在南京大学拉开序幕。该产品为全中文可视界面,使用方便,能够帮助企业建立安全网络体系。(张闻)

首信联合ECnet加速企业E化近日,首都信息发展公司与新加坡ECnet宣布联合建设全球B2B电子商务采购网。它将有利于国内企业供应链的整合与管理,加速企业E化。(费明洁)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